>最新消息Back

恭喜Beto榮獲2020年金單車-年度最值得關注品牌

公告
31.Dec.2020
79127bded9c205c2682b2138b1ef7e0d
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恭喜BETO獲得 [2020中國自行車年度評選金單車奬] [年度最值得關注品牌] 獎項! 本獎項頒予在2020年中國自行車市場中取得巨大進步, 再細分市場或新品類市場中表現出色的自行車整車、零配件及裝備品牌, 期待BETO未來繼續推出更多新產品, 並能夠引領新的潮流。金單車奬首設於2015, 旨在感謝和表彰優秀的自行車企業及有突出表現的自行車拜表人物。希望通過此獎項回饋那些致力於推廣自行車文化, 推動自行車行業向前發展的優秀組織和各人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不平凡的一年,有太多不平凡的人和事,還有無數為行業發展貢獻力量的品牌,他們都應該被被更多消費者看到,被鼓勵,正是因為他們,中國自行車行業才能持續發展,不斷探索新的希望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感謝主辦方-廣州美騎對BETO的大力支持與肯定,近兩年我們才重新將品牌回到中國市場,這期間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及專業人力的投入,從產品線設定、工廠產能協調到一系列不間斷的品牌營銷計劃,每一個環節都相當重要且繁瑣,但也是因為集結了大家的努力,有機會將BETO推廣給更多人,期許BETO持續不斷提供最具獨特與創意十足的新產品。



2020年度最值得关注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