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最新消息Back

BETO 落實永續決心 騎向減碳未來

展覽
12.Mar.2024
BETO延續企業永續理念,將綠色環保結合現場展位設計


BETO參與2024 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於3月9日完美落幕,今年展會聚焦「綠色實踐」、「創新與新創」、「微型移動」、「騎行文化與生活」等四大主題,BETO也以「Together We Thrive, Together We Preserve 永續雙餘,共創美好」的精神,延續企業永續理念,將綠色環保結合現場展位設計,並透過影片方式傳遞近幾年BETO在綠色製造的各項建設與努力,逐步騎(齊)向減碳未來。

BETO參與2024 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於3月9日完美落幕,今年以「Be The Original」理念展現其研發、製造高品質之產品。

BETO今年也推出亮眼的產品,包含專為登山車、Ebike需求設計的大氣量打氣筒,結合3.5吋的氣壓表,搭載專利AH聰明嘴,適合趨勢與方便操作的亮點受大家關注。現場也展示各式自行車配件包含:數位避震器打氣筒、電子胎壓計、攜帶型打氣筒、直立式打氣筒、天地柱等,符合各種騎行者需求之設計產品,展現BETO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實力。
 

現場也展示各式自行車配件,也可以親自測試產品性能,實際感受BETO產品的魅力。 現場也展示各式自行車配件,符合各種騎行者需求之設計產品,展現BETO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實力。
 

BETO雙餘36年來,以「Be The Original」理念研發、製造高品質產品,近年更結合ESG將回收、環保、再生概念導向研發、生產製造、運輸出貨等各環節的製造鏈中,將永續發展落實在各價值上,期盼未來也能朝向淨零美好邁進。
 

BETO也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,期待2024 CHINA CYCLE上海與您相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