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最新消息Back

2024 TAIPEI CYCLE BETO綠色實踐邁向未來

展覽
01.Mar.2024

新聞稿banner

BETO參與2024 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將於3月6日至3月9日展開,今年BETO除了帶來一系列打氣筒、自行車工具等新產品外,也發表了已持續多年的永續計畫,從研發到生產、從製程到運輸,我們持續為最大程度減少碳足跡努力,透過各種轉變與實踐,持續推動企業邁向更環保的未來。

今年BETO榮幸的加入TAIPEI CYCLE 2024 的綠色地圖(GREEN MAP)行列,在綠色製造方面規劃更節能的方式生產,汰換老舊不合時宜的工廠設備,重複使用廢棄塑料與鐵板;廠區也增設太陽能系統、廢氣、廢水回收系統,以及熱能回收系統讓能源循環再利用。

為了形塑更美好的未來,BETO持續永續發展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,期許透過不斷進步與改變,推動給美好的騎行未來。


展覽資訊
展覽時間:2024/3/6 – 3/9  9:00 – 17:00
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
BETO展位:南港展覽館1館1F , I0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