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最新消息
  • 2024 CHINA CYCLE上海國際自行車展覽會

    展覽
    12.Apr.2024

    2024第三十二屆上海國際自行車展會即將於2024年5月5日至5月8日上海新國際博覽會熱血登場,BETO今年也將帶來新產品、新設計,以及符合時下電動自行車適配的裝備,歡迎大家至W4館1521展位與我們一起交流!

  • BETO 落實永續決心 騎向減碳未來

    展覽
    12.Mar.2024

    BETO參與2024 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於3月9日完美落幕,以「Together We Thrive, Together We Preserve 永續雙餘,共創美好」的精神,延續企業永續理念,將綠色環保結合現場展位設計,並透過影片方式傳遞近幾年BETO在綠色製造的各項建設與努力,逐步騎(齊)向減碳未來。

  • 2024 TAIPEI CYCLE BETO綠色實踐邁向未來

    展覽
    01.Mar.2024

    BETO參與2024 TAIPEI CYCLE台北自行車展將於3月6日至3月9日展開,今年BETO除了帶來一系列打氣筒、自行車工具等新產品外,也發表了已持續多年的永續計畫。

  • 2024 Taipei Cycle Show 台北自行車展

    展覽
    12.Jan.2024

    2024 TAPEI CYCLE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即將於3月6日至3月9日期間展開,本次主題將以「綠色實踐Green Action」系列活動引領自行車產業的永續未來。

  • 2024 BETO與你共赴新程 EMBARK ON A NEW JOURNEY

    公告
    29.Dec.2023

    2024 BETO滿氣出發、攜手共赴新程!新計畫拉開序幕,我們將帶著全新系列產品躍上國際健身器材的舞台,請期待我們的好消息。
    In the coming year, We will jump onto the international fitness equipment stage with a new series of products. Together, let's shape a vibrant future.

  • BETO 35,Thriving on Challenge

    公告
    16.Oct.2023

    不斷在產品與服務精益求精的打氣筒專家BETO,於2023年正式邁入35週年,累計700項專利且獲獎無數,於2022年獲「卓越管理企業」殊榮,”Thriving on Challenge”是我們對未來的期許,勇於逆境中追求成長、嚴峻挑戰中持續茁壯。

  • BETO 全球經銷夥伴募集中!

    公告
    11.Aug.2023

    我們歡迎有實體店面或網路店家成為BETO的經銷夥伴,如果您也喜歡BETO,想成為我們的經銷夥伴,請與我們聯繫!
    BETO welcomes partn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

  • 2023 Taipei Cycle Show!直擊BETO話題商品

    展覽
    07.Apr.2023

    適逢BETO的35周年,展會現場除了展示BETO長年熱銷的商品外,最新的話題性打氣筒商品CFT-006PG5,也備受產業矚目!
    In celebration of BETO’s 35th anniversary, BETO displayed the latest pump, CFT-006PG5, has also drawn significant attention from the show.

  • 2021 China Cycle 上海國際自行車展覽會

    展覽
    03.May.2021

    第30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將於5/5-5/8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登場。歡迎到BETO攤位體驗全系列打氣筒產品,現場進行互動小遊戲還可以拿贈品唷!

  • 【媒體報導】懶人福音 打氣不愁 BETO專利氣嘴頭

    公告
    02.Feb.2021

    作為三十年來專注研發自行車打氣筒製造工藝,忠實原創,引領創新的打氣筒界的“大哥大”,BETO一直在想方設法地便利車友,從細微之處解決車友打氣難點與痛點,讓打氣不再是難事,快來看看這些“黑科技”!

  • 【媒體報導】打氣筒還得選專業的 BETO打氣筒詳解

    公告
    21.Jan.2021

    又好看,又好用,還多功能的打氣筒,誰不想要呢?

  • 恭喜Beto榮獲2020年金單車-年度最值得關注品牌

    公告
    31.Dec.2020

    本獎項頒予在2020年中國自行車市場中取得巨大進步, 再細分市場或新品類市場中表現出色的自行車整車、零配件及裝備品牌, 期待BETO未來繼續推出更多新產品, 並能夠引領新的潮流。

  • 【官方微信公眾號新上線】BETO陪您安心騎乘,為您"打氣"!

    公告
    01.May.2020

    BETO官方服務號。優秀自行車配件品牌,主要研製自行車打氣筒與工具組,具備扎實的研發技術基礎與生產製造能力,創立三十年來已累積擁有300多項專利設計。BETO “Pump Your Ride” —— 陪您安心騎乘,為您的生活打氣。

  • 2019 EUROBIKE Show 歐洲自行車展

    展覽
    28.Aug.2019

    第28屆EUROBIKE 即將於9/4-9/7 在德國腓特烈港熱烈展開️。EUROBIKE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會,想一瞥自行車產業的未來趨勢嗎?
    請持續關注BETO官網,將為您帶來更多現場最新消息!

  • 2019 China Cycle 上海國際自行車展覽會

    展覽
    25.Apr.2019

    第29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將於5/6-5/9在國家會展中心(上海)強勢登場。為國內外業界的新產品、新技術、新材料的集中亮相提供了一個好的展示平臺。想知道BETO將於本次會展中展出什麼產品嗎? 請持續關注BETO官網唷!

  • BETO為UCI洲際車隊MEMIL Pro Cycling Team的官方贊助商

    公告
    10.Apr.2019

    BETO很榮幸於2018年開始成為MEMIL Pro Cycling Team官方贊助商之一,為MPC車隊一起加油打氣!

  • 2019 Taipei Cycle Show 臺北國際自行車

    展覽
    12.Mar.2019

    2019 Taipei Cycle Show 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即將於3/27-3/30在臺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,
    跟著BETO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新東西吧!

  • BETO 勇奪2018金點設計大獎

    公告
    17.Dec.2018

    QD MINI攜帶型打氣筒,獲得2018年金點設計獎

  • 2018 Taipei Cycle Show 臺北國際自行車展

    展覽
    25.Oct.2018

    2018 Taipei Cycle Show 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即將於10/31-11/3在臺北南港展覽館展開,
    跟著BETO一起期待這次自行車展會帶來甚麼不一樣的面貌吧!

  • BETO x NO.62 單車俱樂部

    公告
    23.Oct.2018

    選對打氣筒,打氣沒煩惱!
    One For All (OFA) ,就靠這一支搞定所有輪胎系統吧!